做疙瘩汤用什么水
做疙瘩汤用什么水-普及养生网www.pujiys.com - 分享健康养生知识和小常识

做疙瘩汤可以用冷水或温水,以下是使用冷水做的做法:
材料:
面粉、西红柿、鸡蛋、葱、盐、胡椒粉、香油。
步骤:
1. 西红柿切小块,香菜切碎。
2. 清水融化一点点盐,倒入面粉中,拌成面疙瘩。
3. 锅中放油,油热后放入葱花炒香,倒入切好的西红柿,翻炒至出沙,倒入清水煮开。
4. 把面疙瘩下到锅中,一边下一边用筷子搅,防止粘连。
5. 鸡蛋打入碗中,搅拌均匀,淋入疙瘩汤里搅拌。
6. 放入盐、胡椒粉,搅拌均匀。
7. 撒上香菜出锅即可。
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调整,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烹饪人员。
做疙瘩汤应该用冷水 。
用冷水可以用筷子或者勺子将水搅出小水花,这样在下面的时候,疙瘩汤可以被搅得比较均匀,不会出现疙瘩比较大的现象。
希望以上信息能帮您解决问题,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,欢迎告诉我。
和面做疙瘩汤用冷水 。因为用冷水和面可以更好的使面粉中的蛋白质形成面筋,随水打散、颗粒分离,而且在煮制时不易粘连,口感也更加劲道有嚼劲。
此外,如果想要疙瘩汤的口感更加顺滑,可以在和面时添加少许淀粉。添加淀粉的疙瘩汤不仅色泽更加白净,而且喝起来更加丝滑、爽口。
很赞哦 ()
- 上一篇: 做飞鸟多重的哑铃
- 下一篇: 很抱歉没有了